枫叶

落记

嘿嘿,我来了。

这章主要以万叶为视角,也许还要再写一个以散兵为视角的。

不过,枫叶表示好安静,一点评论都没有,我好懵。枫叶很凶吗?没有一个人回我,还是写的不好?果然还是比不了



1.我叫枫原万叶,是一名浪人武士。而我的友人就是那个跟猫玩的那个,他以前还认为我是编着话离家出走的小少爷。这也是一种巧合吧,与他结伴而行也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吧。

……

这句话果然不能说的太早!我气呼呼的看着他,他在那里笑着说:“万叶别生气啊,你看小白都来劝你了。”嗯,行吧。看在小白的面子上先饶了你,果然还是要等你做完什么事再说才可以。

眼狩令也在某一天突然发生了,天领奉行听从将军大人的命令把有神之眼的人几乎都收缴了。我啊只能每天躲在哪里,不让人发现。友人问我如果离开了这里最想去哪个地方,我说蒙德的自由,璃月的契约都想去亲眼看一下。他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,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与他见面吧。

当我得知他要与九条裟罗发起挑战时,我赶过去时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吧。我只能带着他的神之眼离开这里,只知道不能让他炙热愿望砌进冰冷的神像之中。

……

我在某一个山洞里看着雨下着,这也是我好几次躲过天领奉行的追捕。仿佛看到雨中有一个人向这里走来,我只能慢慢后退想触碰刀时,却被什么电了一下。那个人带着一个帽子,他自称是浮浪人。只是看着他的样子,好像在哪里看见过。我躺在那里,听着雷声睡不着。“嗯?睡不着吗?”他轻声问道,慢慢捂住我的耳朵。这也是我第一次能安稳入睡吧。第二天,我的旅程再次开始,他也没说什么,只是表示还会见面。

2.我在认识旅行者后,保证不会受伤的情况下,暂时离开了北斗大姐那里。碰巧中我看见他好像在骂一个人,他只是又说了几句,便向我走来。他表示这是第二次见面了。

“我好像还不知道你叫什么?”

“嗯?散兵。不过你来这里就不怕被抓吗?”

我看着他说:“我已经躲过好几次了,没事的。”

他拉着我的手向安全的地方走去,让我在那里做了一次短暂的休眠。

我本以为这是我们第二次,没想到……

反叛军的士兵得了怪病,一夜之间都苍老很多。旅行者看着哲平心中越发生气与难过,带着派蒙去找地方。我担心旅行者只得悄悄跟随。

看守这里的人是散兵?旅行者被散兵激怒吸入的魔神气息倒致晕倒,我也从中听到了眼狩令,友人的死与他们有不少关系,可我心中却一点都不恨散兵。如果自己能再早一步到那里时,就一定不会是这样了。散兵要杀掉旅行者,被我前去制止。“嗯?是你?”他貌似看到我感到很惊喜却又能感觉到他有点生气。我扶起旅行者,想尽快离开这里。他只是笑着,把我扶着旅行者的手电伤了。拉着我的手,看着我。

“这么久不见了,不来坐一会?”

我回想起第一次拿刀被电时,我努力挣开。

“来坐坐吧,我不杀旅行者了。”他在我耳边说到。

我只是感觉意识越来越模糊,当我醒来时发现已经不在工厂了,散兵正拿着吃的进来。

“怎么?刚醒就要走,讨厌我?”

“没有!我只是担心……唔!”散兵往我嘴里放着糕点不让我说话。

“放心,旅行者早就被八重神子带走了。过几天再走如何?”

我听着他的话只得暂时在这里待几天。

……

我看着他对着我微笑招着手,“下次见面吧,你可别做蠢事。”

……

旅行者即将被雷电将军砍时,我只是知道不能让自己最重要的朋友受伤,挡住了那一刀。但我也受了一点伤。

……

散兵看着我无奈道:“都说了别让你做蠢事!”

可,那是旅行者会……

“不要在管他们了,你这样会受伤的。”

我点着头表示下次不会再这样了。

3.我拿着邀请函再次回来,与以前的样子早已变化。又碰到旅行者和派蒙,也许再见一下故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只是慢慢发现,这好像与家中事有关。我们寻着线索找答案,后来得知是国崩所为,旅行者他们到是很担心我。

“我认为,每个人最重要的不是过去,而是现在;虽然背负着昨日的重担,但也有自己想要追寻的东西。”我这样说到。

……

走时,却又遇到了散兵。他好像早就知道了。

“怎么?不生气吗?”

我摇摇头,散兵像是知道直接用手弹我的脑袋。

“唔……”

“还真是个笨蛋,准备要去哪里了吗?”

“嗯,须弥。”

“一起走?”

“嗯。”

这次我与散兵一起同行,不知道是否还会分开,但是我知道人与人之间的缘是不会断的,如果再次与散兵分开,我想应该还会见面。




散兵:我想跟你一起,你却赶我走?

万叶:没有没有

枫叶:累死我了

散兵/万叶:……

枫叶:散兵的还没想好怎么写,下次拜拜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