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叶

落记

这次是散兵的,枫叶表示有点多要累死了。感谢大家的喜欢,枫叶会继续努力的



1.我是愚人众第六席执行官——散兵,目前接到任务要去看守邪眼工厂。嗯?你问我的同僚,他们根本就不配,几本上都是一群不靠谱的同事。(其他的执行官:行,你最靠谱)我闲事在稻妻随便溜达,偶然听到几个人围在一起说眼狩令的事。

“你知道前几天枫原万叶把一个人的神之眼拿走了。”

“呵,反正也被通缉了逃不了多久的。”

枫原万叶,枫原家的孩子?我慢慢思考忽然又想起当年的事难道……

我在林中走荡试图寻找枫原万叶,雨也不巧下了起来。我看见远处有一个山洞便走过去,山洞里有一个人一头白发外加一缕红色,看着我手去拿不远处的刀。我操纵电电伤了他的手,他一下子把刀扔在一旁。

“怎么?害怕我?”我拽着他的手察看,幸好手没有过于严重,只留着微微的灼烧。

他努力挣开,嘴里说着没有。我拽着不放,他见松不开只得躺在地上。不知什么时候,我看向他时早已毫无防备地睡去。只可惜并没有持续太久,雷伴着雨响彻,我睁开眼睛看着他捂着耳朵。

“怎么?太吵了?”

“没没事。”

“那你怎么还不休息?”

我捂着他的耳朵,他有些警惕,试图从我身边起来,我及时把他拉近怀里。

“嗯……”

“就这么害怕我吗?还是说你其实准备等我睡后离开?”我轻声说到,看着他眼中带着点点疑惑。“笨蛋,就算不是我谁都能看的出来。”

……

过了许久

“散兵大人。”一个愚人众找到我向我汇报情况。

我看怀里的他还在熟睡,坐起身来把万叶抱在怀里。

愚人众表示散兵大人什么时候有……(枫叶:我也想抱万叶……)

我不耐烦地看着愚人众,那个愚人众也很尴尬。

“散兵大人,先不打扰你了。”说着便跑走了。

山洞也再次安静,只剩下我还有你(指万叶),我静静坐在那里,轻轻扶摸着你的脸。

“嗯……”万叶慢慢睁开眼睛。

“嗯?醒了?”(枫叶:不然呢你还想让他一直睡啊)

他缓缓起身告诉我他又要去其他地方了,我没有显示惊讶,因为我们还会见面。

2.这天,我在某一处骂手下。

“这么没用,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进入愚人众的。”我在那里嘲讽他们,他们看见了什么指了指后边,连忙说:“我们现在就去。”便都四散离开。我转头看去,才发现他站在那里呆呆看着。

我上前拉着他的手,他想微微挣开。

“我又不伤害你,你干嘛挣开。”

“抱歉,我不太习惯和人这样接触。”

我点着头用着我理解的眼神看着他,“嗯嗯。”他到是被看着不习惯了便转移了话题。

“对了,你叫什么?”

“嗯,散兵,叫我散兵。”

“哦。”

我拉着他往树林深处走去,在大树旁安静坐下。

我凑近他耳朵说:“那希望下次见面枫原家的小少爷不要忘记我的名字。”

“唔……我有那么健忘吗。”他的耳朵染上了淡淡的红色。

我笑着看着他,心里的欲望越发强烈。我轻轻吻着他的嘴角,他的脸也像烧红一般。右手挡着脸,耳朵却不自觉地越发红色。

……

我以为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,没想到。旅行者闯进邪眼工厂,我不停激怒旅行者说了不少关于眼狩令的事,直到旅行者晕倒我才停止。我操控雷电试图杀掉旅行者,万叶出现挡住了攻击,他扶起旅行者想要离开这里。

“嗯……”我看着被我电伤的手,来到他身边,舔舐他的手。“唔……”他努力挣开却被我死死拽住。

“别这么啊,去我那里坐一下,如何?”

我抱着他,那个臭女人也来了。她看着我笑了下便把旅行者带走了。他在我的怀里安静地睡下,像一只兔子一样安稳。体重也没想象的一样,我只知道该多喂他点东西了。

……

等他醒来,他已经着急去找旅行者。我按住他让他不必担心,碰巧又让他在这里多留了几天。

……

“等等,你说枫原万叶他怎么了?”我看着地上的手下。

“大人,他挡住了雷电将军的攻击,不过他现在……”

我看着情况不妙,便把任务暂时交给他们。独自去找他。

……

“嗯……疼……”

“旅行者是怎么照顾人的,当初就应该让雷劈死。”我摸着他的头,“还真不会照顾人,还有一点发烧……”

他的头发散在枕头上,汗珠也掉落下来。我轻轻叫着他:“万叶?万叶?”

“唔……散兵?抱歉让你看到我难堪的一面。”

“呵,幸好没烧傻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我喂下药后,他也慢慢睡下,但身体的伤也让他随时发出声音,也让我有了杀旅行者的心。

3.距上次见面应该过去很久了,我还记得最后见面时还是他躺在床上发着烧,喊着疼,做了噩梦跑到我怀里哭的小少爷。没想到这一次见面,他身上的伤也好了差不多了,但只可惜还是个小笨蛋。

他在路边看着我,我刺激他看看他有什么反应。他表示并不恨我,摇着头。我无奈看着,看着他脸上还有微微伤痕的脸。

“万叶,以后不要再关心别人了。”

“哦,嗯嗯。嗯……”

我弹他的头说:“果然还是笨蛋。”

这一次我与他一起旅行,可以理解为我对他的歉意也可以理解为我喜欢他。



枫叶:终于没了,不过关于我睡觉梦到散枫车文这件事……

散兵:作者这么勤快写一个吧

枫叶:不写,我要写刀子

散兵:……

万叶:阿散,冷静冷静

枫叶:拜拜,下次见




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